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曾如此的自恋

(2021-09-11 06:09:06) 下一个

我曾如此的自恋

我曾如此自恋
我的屋子里摆满了镜子
每一面镜子里都是我
我打碎过所有的镜子
然后镜子里出现了
更多的我。

我曾如此的自恋
直到我已经死去
镜子里的花开了。

我曾如此的自恋
我曾如此的自恋
我曾如此如此如此的自恋。

 


2021/09/11

 

这里

我如此珍爱
这里
这里如此安静
这里如此干净
这里如此丰盛
这里如此自足
我说:要有光
这里就有了光。

 

那只是一些日子

那只是一些日子
一些非常虚无的时光
因为我们的记忆、季节和足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