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是

(2021-09-09 15:00:56) 下一个

 

可是

只是一阵风,掠过
你的
长发

只是一辆车在街头
行驶
一辆青春的单车,骑进
一辆红色跑车

只是一些想象
一丝情怀

只是一盏灯
长久
亮在深夜

只是一些日子
一些非常虚无的时光
因为那些记忆,季节和足迹。

只是一阵呼吸,飘过

 


2021/09/10 读忒忒绿网友诗《我的诗》而作。

 

附:

《我的诗》
——忒绿

只是
一阵风 掠过
你的
长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影云 回复 悄悄话 还有猫与影子的那副神秘飘忽
影云 回复 悄悄话 还有猫与影子的那副神秘飘忽
影云 回复 悄悄话 这一首延伸非常的美!
而且这几副画与手稿摄影非常耐看!乌鸦与门的两副极为耐人寻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