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秋天到了

(2021-08-24 18:51:17) 下一个

当秋天到来(诗三首)

顶点

当秋天到来时
果子已从枝头
逃到摩天大厦的楼顶

当秋天来到的时候
我敲响了键盘。

 

虫子

秋天的果园,
有一只虫子钻进了
熟透的果子的身体。

它的周围都是蜜水
它悬浮在一个甜蜜的空间里。

我不知道在它的一生中
是否有过一点点的痛苦。

 

商家

电脑突然坏了
我离开房间,走上街头
胡人攻破城门
像决堤的洪水
挥舞大刀涌进城里
他们穿着异族的服装
赤发,绿眼
长着弯曲的胡子
杀人放火强暴妇女
天上布满飞机

我逆着逃跑的人群
在硝烟的枪炮声中
在一个秋天的下午
仓皇的寻找一家出售电脑的
商家。
 


2021/08/25

 

 

follow Peyton

 

follow Peyt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