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活中的雌雄同体的人

(2021-07-26 17:15:30) 下一个

雌雄同体

本来他只是想喝水,因为渴
但她不该向杯中望那一眼。
接着,他久久注视着水面
然后,她仍然注视着水面
开始脱衣服。他脱光了衣服,
带上面具,最后,她纵身
跃入水中。
水杯回响起她的呼喊。
这时,手机响了。
她的手伸出水杯,
但有人一把握住了她的手
他把她拉出水面
于是,她又坐在桌前
一边看着手机,一边喝水
但她其实并不渴。

Whatever

 


2021/07/27

 

 

《渴》

 

《微笑》

 

《精确制导——还会有更多的》

 

 

《雌雄同体》

 

《海滩》

 

《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灵动的双子' 的评论 :

读立的文字这么久还会惊诧啊。那很好。读立的文字会永远惊诧的。
灵动的双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立' 的评论 : 这位同学,我才去泡了一壶茶回来,突然看到你已经帮我说了很多,这不仅友邦要惊诧连我都要惊诧了。人都有雌雄两种特性,即使是项羽也有妖媚或柔弱的时候,林黛玉也可以刹那拍案而起,挥剑斩贾政为宝玉出头。为难的是项羽想要充分展示他女性的一面又怕世俗的眼光和口水,那种纠结矛盾,在心中盘旋久了就会时不时爆发一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灵动的双子' 的评论 :

对了,但是,每一个世界都是真实的。你在每一个世界里的你都是真实的。并不存在一个真正的你。你在你的世界也是你对你的虚构。你在我的世界里也存在一个你的虚构。如果去除虚构,我们其实没有任何意义,而且,无法想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灵动的双子' 的评论 :

对了。

不好的情况是现在粉丝流失严重。

好的事情是现在你已经被立算成忠实的粉丝了。

世界依我们的观点而非常不同。

我们共处的世界非常不同。

我们每个人在其他人的世界里非常不同。


但很多事情由不得我们。我们都是身不由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灵动的双子' 的评论 :

写谢谢灵动的双子。我觉得的你现在的进步非常明显。你的留言是对于我的这首是的一个极好的注解。

汤姆爷爷在茶坛的留言就根本没有理解。他去解释疾病。而且,连阴阳好像也不太理解。这就有些不同寻常了。

我说的其实是,人通常是一个矛盾的混合体。具有相反相冲突的成分同时存在。这既构成了人的复杂性,也为人带来平衡。

单一的人基本上是不存在的。
灵动的双子 回复 悄悄话 赶紧在你忠实的粉丝到达前坐个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