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异度空间——2021漫游太空

(2021-05-02 05:20:32) 下一个

 

 

空间

空间里有
各种形状
各种路径
各种事物
每一个人
所有命运
所有可能

存在
并发生。

 


2021/05/0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影云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想象力产生了一个神秘的奇幻的世界!

每一副画都令人莫名感动。也许,因为你毫不吝惜地将自己的世界敞开。

在这里分享一下月夜情歌那副的感受。其余的享受我会贴在自己的博克里。

非常喜欢右边那个简洁的柱状的月夜。柱状的月夜仿佛是你从纸上雕刻出的一个世
界,又如同打开一扇窗或门窄窄的缝隙所看到的;它让我感觉到两个空间的存在。
在那狭长的世界里,仿佛看到月夜里流淌的河流;孤独,宁静,神秘。图中那些墨
迹与字迹给人一种亲密的感觉。

逆时针走向时,一种距离地观看着月光里的欢舞的生命。他们扭动的线条里,有着
符号的神秘,象一个祭祀。

再往下看,仿佛是在空中所看到的这个月夜;繁复。繁复。

在写的过程里,我仿佛感受到自己的view缓缓地推开,旋转,如同在旋转着一个神
奇的万花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