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夜色里的忧伤和自画像

(2021-05-09 03:21:26) 下一个

夜色里的忧伤和自画像

夜色里的忧伤
两个小方块亲吻
的永恒
时间的
鳗鱼像芦荟的静止
张开了
深海的
触角
游来的
那头白鲨鱼
关于我
和我的

那些绘画
风中的薰衣草
散发出
一对舞者
的迷人
的忧伤
像风
的旋转
我的
那些旋转的
自画像里
活着的
另一些人
用另一种的
方式
讲述
——关于你
和我的
错觉
的一切
——关于时间
失衡的
——记忆。


2021/05/0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影云 回复 悄悄话 诗歌与绘画交织!每一幅画令人回味!我得朗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