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多情应笑我

(2021-04-11 15:03:34) 下一个

 

当春天
潮湿起来的时候
野百合花就开了。

多情应笑我。

人生
如梦。

 


2021/04/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影云 回复 悄悄话 诗歌很美,如同徘句,时空意境交织的徘句!

极为独特的一组作品, 你的画就像是文字的视觉,总是能激发起解读的愿望!

猫的组图极为有意思。尤其在静物那张,奇幻的前所未有的构图!

最后一副耐人寻味 ━在这样一个细小的世界里,既看到凡高的星空,又看到了立的
星空夜! 凡高的星空以书法的形式出现非常有创意,在某种程度上是符号化这副已
经被符号化的画,很难解释那种感觉,里面有着一种智慧深刻与幽默同存!

听着音乐欣赏这些,感觉到这个阳光的下午非常美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