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白色的除夕:one misleading Chinese New Year Eve

(2021-02-11 02:57:24) 下一个

 

one misleading Chinese New Year Eve

the television show is going on
and there was a Chinese New Year Eve
in my recall

it almost
was completely
white

but i remembered it
and was so

love it   

now

and

are you good?

everything’s
ok?

 

li
2021/02/11 Chinese New Year Eve

 

某个白色的除夕

电视在响
春晚正在播放

在我的记忆里
有过一个除夕

它几乎是
白色的

在我的记忆里
我现在仍然记得


仍然
如此爱这个除夕

现在

你好吗?



2021/02/11 除夕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简丹儿 回复 悄悄话 突然泪下……
爱城小鱼 回复 悄悄话 唉,没办法,又被立的文字和音乐Misleading了。

梦里
多年前,大雪纷飞的夜晚,
断了音讯的老友
突然造访,
带着一身的雪
和镜片后面的雾气
问一声:
嘿,
现在,
你好吗?

小鱼 2021/02/11 除夕

立,祝新春好!

影云 回复 悄悄话 Misleading, but nostalgic,
And persistent in
Memory
...
..
.

喜欢这些图:白色的线条,字似乎是在浅灰里消逝与呈现,同时存在;如同记忆,既是真实,也可以时被滤过的”真实”的存在。

禾口 回复 悄悄话 立新年好。牛年有牛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