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妖歌

(2020-10-05 16:05:35) 下一个

妖歌

晚上,我经常会听见客厅里传来隐隐的说笑声,吉他轻轻的弹奏,还有很妖很妖的非常飘渺的歌声。

夏天很热。我听见有婴儿抽泣的声音。于是我循着声音来到厨房,看到是一根茄子在抽泣。那是一颗淡紫色的很嫩的茄子。弯弯的身体,抽泣得很伤心。我连忙走过去,抓起茄子,把它抱在怀里,拍着它,哄着它安慰。这时,我的身后有动静。我听见有人走进厨房,拉开了冰箱的门。我连忙扭头,看到是一只狗熊正在仰头大口的喝着我冰冻的郎姆酒。它的皮毛又黑又亮。我低声喝斥道:“坏蛋。你又来偷我的酒喝。”这时那只正仰头痛饮的狗熊停了下来,然后诧异的转过头,盯着我。它的两只圆溜溜的小眼睛眼神迟钝,眼珠已经通红。哎呀,不好。我知道它又喝醉了,真后悔惊动它。但它已经把我抓起来塞进冰箱,茄子掉在了地上,它可能会被狗熊踩到,我顾不了它了,我已经被狗熊关在了冰箱里。坐在在冷藏室里,我擦去粘在脸上的熊毛。现在,我的周围都是巨大的食物。跃跃欲试的火腿和咸肉,一群猛牛一样热情的西红柿一动不动,但放在翠绿的火焰般的生菜上的没有头脑的黄瓜让我不安,如果它们热情的一翻身翻滚下来,我会被它们的鲁莽的好客砸扁的。不远的地方还有一座宁静的白色小山的面包,或者,是一座救赎的白色的面包的小教堂。我舔舔嘴唇,这时听见冰箱压缩机制冷的声音。空气在震动,冰箱里开始明显变冷。冰箱,是的,这里是冰箱。这里是他妈的冰箱。还会更冷的。我骂起娘来,然后在冰箱里开始大声的哭起来。后来,冰箱的门拉开了,在柔和的灯光中,我看到我的温柔的女友。她穿着一件松松的吊带小背心,长发披肩。我都要冻透了。我遇到我的乖乖大救星啦。我的女友看到我时惊讶的张大了嘴。“你怎么跑到这里来了?”她问我。我涕泗横流,抽泣的像一只茄子。“是可恶的狗熊。它又来偷喝我的酒,还把我关在这里。”女友一下笑了,露出洁白的牙齿。我又立刻凶悍的训斥她:“还不快把我救出去。难道你想把老子冻死在这里吗?”女友连忙一边笑一边把我抱出冰箱,抱在她的怀里,抚慰着我的脑袋。后来,我们一起躺在床上。我的女友抱着我,用她的身体温暖我。我的脸埋在女友的乳房间。她的乳房很软。我说:“你的乳房真好。很香。”我睡意朦胧的边说边吃了一口。“好甜,好香。”“不要胡闹。”女友说:“它们太小了。”她说:“最近我觉得它们变得更小了。”“不,不。”我舔舔嘴,闭着眼说:“它们非常好。”我不知道为什么有那么多人那样在意大个的乳房。我的女友的乳房很软,非常温柔。但是,我的眼皮正在变得非常沉重。“你的乳房是最美的。宝贝。”我的天啊!幸亏那天在入睡前我把这句话告诉了我的女友。因为,几天之后狗熊又要闯进我的屋子,把我塞进冰箱,或者扔进一只空锅再盖上一个不锈钢的盖子。然后,他会拿着我的朗姆酒摇摇晃晃走回客厅,和聚在那里的狐狸、小兔子、松鼠、山鸡,还有小猎犬和鸭子们,继续高谈阔论大吃大喝,电视机就在一旁大开着。

 


2020/07/1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