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iMade: 花

(2020-09-06 06:30:25) 下一个

iMade: 花

手机现在每天不断的在每一次开机时发送随机的图片,这真是一个数据大爆炸的时代。摄影使世界的影像变得如此丰富,如此难以记忆。这是一个难记的时代,过目即忘。我们不知道一生的记忆是有限的,但忘记的正趋于无穷。我发现有些图片只需要简单的加工就能变成一件新的作品,而且看上去还挺艺术。如今艺术创作也非常容易。需要战胜的只是默默无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plebee3' 的评论 :

所以现在会有那么多那么多的人热衷旅行,他们这看看,然后有忙着那看看,看过之后,他们说,太美了。我除非在一个地方能住上几个月,不然对于旅行毫无兴趣。
applebee3 回复 悄悄话 艺术创作是自己欣赏为先。我每一次打开电脑都会推荐一张图片,是地理风光片,景色真美啊,看了就想去那旅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