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父亲重新降临生活

(2020-08-06 15:47:52) 下一个

父亲重新降临生活

父亲病危,要不行了。我和母亲都很悲伤。母亲更悲伤。我们商量,我们不能没有父亲。但父亲的肺病深重,肺功能已经衰竭。我说仍然是有希望的。网上说今天随着科学的发展永生是大有希望的。我们决定给父亲换肺。换一个新的肺,一切就都解决了。但医生提醒我们:我的父亲的肾也不好;心脏已经衰竭;还有胃肠。于是我和母亲的心情又沉重下去,母亲几乎要放声痛哭。不过,这时医生给我们带来了新的希望:可以把头换到另一个健康的身体上。当然,医生说:未来可以直接把头安到机器上,甚至把意识传入机器,把肉体扔掉。不过现在这些都还做不到。但希望是有的。医生鼓励我们。当然,我们还需要找到一个不幸的人。医生说:不过,这已经够好的啦。这已经非常神奇了。当然,需要昂贵的费用。不过,对于今天的许多富豪,这个费用其实是微不足道的。但对于我和母亲就是一笔天价的费用了。然而,我们的生活不能没有父亲。于是,我们卖了房,我们又各自卖了一只肾。肾不如房子值钱,可惜卖了房之后还差一点。接下来我们在焦急中等待期盼着那个供体尽快找到,我们甚至在暗中祈祷上帝。幸好,供体不久就找到了。是个孩子。父亲复活了。看着他那我熟悉的苍老而威严的面容出现在一个几岁大的生机勃勃的男孩子的身体上,我知道父亲已经重新降临生活。我们在等待着父亲的身体发育成长。这将会很漫长,但也是很快的。

 


2020/07/0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