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中年男人的一场危机

(2020-07-28 16:40:33) 下一个

一个中年男人的一场危机

他站在桥头看着桥下的河水
他站在桥头看着桥下的河水
他站在桥头看着桥下的河水
他站在桥头看着桥下的河水
他站在桥头看着桥下的河水

 


2020/07/2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亘古未见的笔名' 的评论 :

也可能吧。前两天又读到陆游的沈园诗。非常感动。过去也喜欢。但现在的感动与过去不同。似乎现在能感受那种耗尽余生的不忘之情。这是不是说明我老了呢?我认为不是的。我怎么会老呢?我不会老的。风华正茂美华年。

风华正茂的厉害呢。

亘古未见的笔名 回复 悄悄话 他已傻了,一直站在那儿看而已。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立' 的评论 : 得了赞,再评一个。是不是看见了一个不再挺拔的倒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妙评。赞一个。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水里有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