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冠肺炎:一夜

(2020-05-19 06:12:17) 下一个

新冠肺炎:一夜

一夜

“这个夜晚将长于整个夏天。”
那天夜晚,她这样告诉我。
她的声音回响在这一年的整个的夏天。
然而,就是秋天,冬天。
等到冬天到了的时候,
我在屋里经常和朋友们烧烤。
那些炭火总是冒出很多白烟,
把屋子弄得雾气腾腾的。
我们喜欢这样。
我们喝酒,直到所有的人都醉倒。
但一个人的时候,我有时会读一些诗集。
不过,总是读着读着就没有兴趣了。
我发现那些诗集里总是只有一两首诗
能够真正打动我。
但每个诗人都写过那么多首诗。
我们总以为会有很多个夜晚。
后来,我开始忙碌。
我经历了许多事情。
我们离开那个夏天越来越远。
曾经她的声音回响在那一年的整个夏天。
那一年的夏天很热。

是啊,那是一个多么炎热的
夏天啊。
 


2020/05/1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