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音乐一直在响但声音很小

(2019-12-22 04:34:50) 下一个

音乐一直在响但声音很小

*

蝴蝶由花上飞起
骷髅之花
一阵摇动
整座森林摇动
在我熟睡的时候
人们快乐的飘向天空
嫩绿千江流动
我要抓紧抓紧
音乐一直在响但声音
很小

很小很小
小小的
一个小东西,嘻嘻

 

*

小白鼠行刑队扛着枪走来
站成一排它们端起枪
瞄准那只涂着红口红的小白鼠

革命 性 小样儿 整容的鼻子
或者是思考

很小很小
小小的
一个小东西,嘻嘻

 

*

我的世界
是一方净土
但我每天仍要
打扫打扫

这里没有任何故事
月亮在每个夜晚升起
也没有一丝
忧伤

很小很小
小小的
一个小东西

每天我仍然在
打扫打扫打扫
音乐一直在响
但声音很小,嘻嘻

 


2019/12/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三颗松 回复 悄悄话 音乐的确很小,嘻嘻
灵魂也很小,嘻嘻
饺子更小,嘻嘻
音乐虚妄而又膨胀嘻嘻
灵魂既脆弱又贪婪嘻嘻
胃口是只要活着就永不会厌倦嘻嘻
人们把金钱藏入口袋多了就存进银行嘻嘻
猴子把多余的食物放进腮帮嘻嘻
嘻嘻嘻嘻嘻
嘻嘻嘻嘻
嘻嘻嘻
嘻嘻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