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只有在晴朗的日子里

(2019-12-17 22:43:26) 下一个

只有在晴朗的日子里

每一段时间总做同一个梦。
有一段时间我在梦里是一个善良的人,就像醒时的我;
坐在一条船上,船漂浮在海上,
我的周围坐满善良的人,就像我平时的生活;
然后,总是船遇到了坏天气,大海掀起可怕的风浪。
每一次总是我在梦中突然的发现船上的每一个人样子都比我凶狠,
他们都是聪明的人,只有我仍然一脸善良的样子,就像醒时的我,
总是我被更聪明的人扔进了大海。
这个梦醒时,感觉不是很好。
天堂里都是聪明人。傻瓜都下了地狱。

每一段时间总做同一个梦。
后来,另一段时间里,我的梦变了。
我和一个可爱的女人坐在一条船里。
我们都是善良的人,在晴朗的日子里;
我们都彼此相爱,在晴朗的日子里;
我们都相信爱情,在晴朗的日子里。
总是后来天气就变了,
有时海上掀起惊涛骇浪,
但有时只是很小的波动,但我们都害怕的要命。
于是,我的梦里出现了不同的情况:
开始总是我们在梦里失声痛哭,总是表现的非常痛苦,
最终,有时是她,我心爱的女人,流着泪把我扔进大海,
有时是我,自己跳进大海。
但总是我总是我总是我。
每一段时间总做同一个梦。
我们都是善良的人;
我们都是好人;
我们都彼此相爱;
我们都相信爱情。

只有一次,我从海中伸出了两只手,
我的手扒住船帮,然后我探出了头,
这一次,
我露出了邪恶的表情。

我知道在晴朗的日子里,我们彼此相爱,我们都是好人。
 


2019/12/1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