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红蓝黑

(2019-10-20 03:23:47) 下一个

红蓝黑

我曾注视鲜花间一只蝴蝶降落,
徐徐停驻于美丽花冠,
那披纷色彩漩涡的中心
有静立不动的时光,
一对深蓝的大翅膀
竖立着,指向天空,
在晨昏破碎的斑斓里:
那时,地狱之火在我们周围燃烧;
毁灭之神在小口啜饮他的甘露;
红色的烈焰烧灼着我们的身影,
但我们不痛;
也不畏惧。

后来,那对蓝翅膀
开始扇动,
蝴蝶起飞了,
在夕阳带去远方的黎明
留下满天的霞光里
迎着即将来临的深夜
起飞了,携带着你恣肆的美丽;
地狱之火那时在我周围燃烧;
毁灭之神仍啜饮着他的美酒
不慌不忙,神态安和;
还有水中,一朵,蓝色,发亮的,水仙花。

那天在夕阳燃烧的傍晚在四下蔓延的火中,
我们起飞了,
迎着夜色渐强的风暴,
如果夜晚注定要降临于我们,
而我们注定无处可逃。

 


2019/10/1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最爱蓝色 回复 悄悄话 好诗!赞一个!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