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严重时刻

(2019-03-03 14:38:42) 下一个

时刻
——为了寻求严肃的意义而苦心写下的一首稍长了一点儿的短诗。

月亮像一个大肚子孕妇
平静而满足
云像一群被打肿脸的胖子
肮脏的街
是天堂
黑暗中
一只桃子
熟透了
那夜的乳房
里面爬满了甜蜜的虫子
蠕动的小肉体
时光的赞美诗
蛀虫
废物
政协主席
人大代表
我走进一家餐馆
开始点菜
窗外
摩西分开了红海
穆罕默德升天
玛利亚以令人难以置信的方式
生下了耶稣
金日成和金正日躺在一起
等待着正恩
世界
历史
腰肌劳损
在一座废弃无人的院子里
晾着一条白裙子
我听见街上有人唱歌
厨房的壁炉里挂了12只肥硕的鸭子在火上旋转
夜晚的加油站
有人把输油管插进
汽车的洞里
很快
它就要
在快乐的高速路上奔跑
白布裙在风中摇摆
像是一段被遗忘的身体
或者,只是一部
电影
最后的晚餐
每个人的嘴都在咀嚼
像教堂里的唱诗班
我吃下一盘
鸡的爪子
羊脸部的肉,和
极小的一部分蜡制的牛的肢体
二锅头闯入了我的身体
他开始舔我
一万八千个G点
这是一个追求快感的时代
我看见
夜晚的风是火
拿起餐巾纸擦嘴
我一挥手
服务小姐像一条红色的鱼
游了过来
满载着苍白的记忆
和各种
带洞的
器官
一张美丽的脸
我看见她的胸脯,衣服的下面
有一只乳罩,罩着
一对鸟笼,里面有两只粉嘴儿的小鸟
可怜的小鸟
乏味的生活
帕格尼尼疯狂蹂躏的大炮
霍尔斯特的行星组曲
爱和恨
喷射的箭雨
死亡和花朵和
烈火
冰川纪
大爆炸
性学专家李银河
假牙、蓝牙、葡萄牙、飞行器、隆胸、美发、大裤衩、
面膜
避孕,降压药
新生儿
埃博拉
侯宝林走进中南海给毛主席说相声
网络时代
超音速
蝙蝠侠
核聚变
类晶体
人工智能
环境污染
北京的雾霾有时像仙境
她向我发出了微笑
朱丽叶切除了乳房
就在一百万年以前,猿进化成了人
  鸡
  巴
阴  道
我表情庄重
她亭亭玉立
我目不斜视
她面带微笑
有人正在哭泣
文化正在死去
我呼之欲出
她递过菜单
我掏出钱包
知道:

严肃的时刻
到了

 


2014/11/26

 

严重时刻

没有人知道
一粒灰尘的身世。
但有人在呼唤
我的名字。
在十字路口
我就要迈出
那唤醒时光沉睡的脚步。
但此刻,是谁在呼唤我,
如此温柔?
如此深彻?
在我内心——黑暗的深渊
 


2018/12/1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灰~~~~~尘~~~~~~

作家协会在呼唤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