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阳光和高速路

(2019-02-20 00:13:24) 下一个

阳光和高速路

事情就是这样的。
她仍然开着她的那辆红色敞篷轿车,
那么年轻,动人,飘起的长发,
在高速路的阳光中,疾驰,
然后,突然,她
把车,停了下来。
他忙急刹车,也把车
停了下来。
他忙急刹车,但把车
撞到了,他的车尾。
他下车,
他也下车。
他,看看车尾,
他,看看车头。
这时,她把车
开走了。
他看着她开走的方向,
他也看着她开走的方向。
然后,
他看着他,
他也看着他。

一个月以后,
他和他
结婚了。

那天,当她消失在他和他的视线后,
她仍然开着她的那辆红色敞篷轿车,
在高速路的阳光中,疾驰,
然后,突然,她把车又停了下来。

事情就是这样的。

但他不知道,
他也不知道。
一个月后,
他和他结婚了。

她,也不知道。

所有的快乐
所有的不幸。


2019/02/1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你们这些文绉绉的文人啊,俺喜欢喜欢这个不刹车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6CP-pq7Cx0

回复 悄悄话 哎呀,找到了。找到了。找到红娘了。我说,你们也真该去谢谢人家。

许多年以前,我是一个年轻的女孩子。如果说女人,就夸张了。那时,我留着长发。喜欢在高速路上开着一辆红色的敞篷跑车飞驰。然后,嘎的一声,把车在路上停下来。想一想心事,或者看一看天空。然后,再把车开走。然后,再嘎的一下停下来。那时我想,尽管我这么年轻,但在人生的路上要学会刹车。适可而止。只会向前跑的人,永远也跑不到头儿的!有时,还要果断。嘎的一下,刹住车。这是一种人生的智慧。我相信这样的练习,不仅对我好,别人也会从中受益。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简丹儿' 的评论 :
简单儿的是隐性的肇事者。这倒让我想起过去许多男生说到一些女生的开车,都是咬牙切齿的。我在底特律时一个女孩子,是教会的姐妹。人很好,看着也不是特楞的那种。可是被称为汽车杀手。好家伙。不是像简单儿这样的隐性杀手。是日本神风敢死队那样的,人车共亡型的。就是老和别人撞车。据说都弄坏了7辆车了。加别人的就是至少14辆车!结果,一天我的一个哥们气喘吁吁跑来,告诉我刚看见了她开着可肉娜下高速又撞了。幸亏没坐她的车。然后,我那哥们特恐怖的说,日本车可不能开啊。一撞就像纸一样皱起来一堆。我说,不!是像那个谁他妈的脸一样。然后才正色告诉他,什么车撞时都不结实。所以,开车要小心。我那哥们说:搭车更要小心啊。不能光看免费。但后来我们俩才知道,这种折叠是缓解冲击力。所以,那时据说那个女孩子还能走出来,说:哎呀,这是这么一回事啊?还能是怎么一回事呢!我那个哥们当时正在准备学开车,吓的都不想学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啊?多年前发生的,真实的,经历。土豆哥,你和他,一个月以后?那现在恭喜你们是不是太晚了。
简丹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你还说,真受够了,换个道要换不换,… 为什么要突然停车?!
我说我打个电话给牧师,你说,打牧师?怎么不打上帝呢?
然后,第三车的打了警察。
:))))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简丹儿' 的评论 : 收到你的歉意了,:))))
简丹儿 回复 悄悄话 N年前,刚从小城市来到大都市,记得那天傍晚去一个教会参加庆祝新年的活动,一一受刚刚认识的牧师邻居的邀请一一我本开车行驶在中道,教堂将至就准备换到右道,但是怎么也换过去,车龄很短的我只觉得大城市的车开的太猛,无措的我竟然停下了车,马上听到车后一声巨响,但,撞的不是我的车,是我后面的车的后面车撞到了急刹的我后面的车。我后面的车的男司机一一是土豆吗?:))一一跳下来说你的责任,被吓着了的我也不知道责任在谁,于是打电话给牧师,牧师来了,警察也来了,警察说这不是你的责任,你可以走了。庆幸又歉意,开车离去时后面两个车的两个男人还继续在和警察talking……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忘了说,这是真实事件,:))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兄弟,合作吧,写一些什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