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笼子、小鸟和世间的路

(2019-01-12 18:44:05) 下一个

笼子、小鸟和世间的路

宇宙是一只笼子
地球是宇宙中的笼子
世界是地球上的笼子
国是世界里的笼子
家是国中的笼子
身体是你我的笼子
心智是身体的笼子
感觉也是一个很小很小的笼子
你和我
是笼中的鸟儿
渴望爱情
渴望着自由。

世界有多大?
心有多大?
路有多短暂。

这世上没有一条足够长的路……

 


2019/01/1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哎,只想当虚脱的聋子,:((
Luumia 回复 悄悄话 虚幻的笼子、虚幻的小鸟和虚幻的世间的虚幻的路

虚幻的宇宙是一只虚幻的笼子
虚幻的地球是虚幻的宇宙中的虚幻的笼子
虚幻的世界是虚幻的地球上的虚幻的笼子
虚幻的国是虚幻的世界里的虚幻的笼子
虚幻的家是虚幻的国中的虚幻的笼子
虚幻的身体是虚幻的你我的虚幻的笼子
虚幻的心智是虚幻的身体的虚幻的笼子
虚幻的感觉也是一个很小很小的虚幻的笼子
虚幻的你和虚幻的我
是虚幻的笼中的虚幻的鸟儿
渴望虚幻的爱情
渴望着虚幻的自由。

虚幻的世界有多大?
虚幻的心有多大?
虚幻的路有多短暂。

这虚幻的世上没有一条足够长的虚幻的路……

虚幻的我录了首虚幻的诗
虚幻的你不要生虚幻的气

虚幻的Luumia于虚幻的2019-01-14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