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再一次分别再一次挥手

(2018-12-28 12:41:00) 下一个

再一次分别再一次挥手——写给2018的爱情诗

 

飞向水星的遥远旅行

你说,每一颗星都是那么美丽。
但每一颗星或许都将是未来
我们的地狱。
可地狱——你说,
也会因遥远而变得美丽?
而我在紧紧拉着你的手。

或许,我们正在飞向星光的灿烂,
那里是水星,或地狱?我们的!我不管。
反正,我紧紧的拉着你的手什么也不管。

什么也不管?——你说,
我在紧紧拉着你的手。

 


2018/12/03 写给你2018。一个人的旅行,只是一个人的寂寞。一个人的旅行,只是一个人的快乐。但每一年的路上都有风和时光情人般的陪伴。可是,一个人的旅行,只是一个人的风景。一个人的旅行,只是一个人的心情。风吹去,又吹来,时光的陪伴总太短暂。于是,我们又一次分别又一次挥手。为你写一首诗,写一首爱情的诗。一个人的旅行,只是一个人的追求。一个人的旅行,只不过是一个渐渐消失的背影。一次次分别,一次次挥手。从开始到结束。

 

 

世界已经远远的超出了想象,未来有可能在一个洞里。你的意见是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