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吐槽

(2018-09-06 13:45:11) 下一个

小吐槽

有时候看到网友给一些作者留言,说每天迫不及待等待看他们的小说连载,我心里就很羡慕。写出这样有吸引力的小说多好啊。我就不行。我的读者总是看上几眼就把我想要说的都给看穿,然后,一哄而散。我那时就特别寂寞。可是,没有办法。我的读者都太聪明了。

 

2018/08/2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https://youtu.be/9DLoXyGNBmE
逸T 回复 悄悄话 脑回路多的人,大多是交流奇人!
昨天目睹了一位不聪明的人对话聪明人,最后不聪明的人直接告诉聪明人:“Asshole, 同机器聊天比同你聊天要容易多了!”哈哈!还是不聪明的人可爱多了!寂寞是聪明人的标配,不然哪有精气神儿做事写字儿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土豆兄,秋天快到了。我的意思是,秋天快到了。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菜谱和八卦点击率最高了。你的小说没人盼,可你的读者聪明呀。:))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立是没有找到组织的人、是没有组织的人、也不会组织的人,立就一个立着的人,周围空荡荡,唯有自己的影子作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