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说说苗盼盼

(2018-09-01 17:25:18) 下一个

说说苗盼盼

我们这个坛子,我早就发现了苗盼盼有花粉的性质。他一出来一大群的蝴蝶呀小蜜蜂呀就铺天盖地的扑了上来。这个苗盼盼经常会有些奇谈怪论。比如刚才他说,司汤达说“to the happy few”,但据我所知,人司哥是说法语的。

不过这篇文章里苗哥倒是说到几个很重要的话题。有些一直想谈谈。简单聊一下吧:

首先,上网和手机。

盼盼提到这个问题是颇为敏感的。他是从文学角度分析。但我认为还不够。失去爱里曾简略的谈了一下,手机对于人类的意义之重要与深远,相当语言和文字。这里还可以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其实,手机上的微信聊天与网络交流是有着某些本质不同的。手机微信本质是个熟人圈子,而且是一种感官交流的变形,网上的交流其实更精神一些。微信是一种回归到原始的村落生活,就像那时住在村子里的人天天和邻居聊天一样。

另外,放眼一下你的周围,人类正开始生活在屏幕之中。

另外,说到原创,我觉得那里没有正常的交流。70过去其实是一个非常活跃的坛子,这里的人有才情,又有趣味,而且还有一种宽容的度量和理解力。搞文学的人一定要避免狭小,而且一定要有趣,而文化也需要一个热闹交流的环境。活跃的交流非常重要。中国文化兴盛的时候,文人之间都很热闹,很宽松。

江湖之美,不仅在于鱼多,还在于鱼的种类丰富,而且还要注意肉质。我每回在和姑娘做爱前都要先悉心揣摩一通肉质。肉质太好的,咱不敢要,肉质太好差的,也不想要。然后,才煎炒烹炸,或者予以刺生,欣欣兮快吾朵颐,乐乐兮以娱身心。水浩浩兮瀑布以升天,风淼淼兮汗咸而无以粘衣。

 

2018/09/0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