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说节选]Quick Writing

(2018-09-15 15:29:15) 下一个

Quick Writing

我是一个写小说的。在城里我从来没有写过色情的东西。让我再想一想,是的,我从来没有写过一篇色情的作品。但不知为什么,许多人把我定义为一名色情写手。可能出于无心,但也可能是刻意的。而我并不认同。我认为我并不是一个色情作家。可实际情况就是这样,他们不容我辩解,仍然认定我就是一个色情狂,还有很多人把我进而想象成,不是萎顿,而是一个情欲亢进到变态的可怕的大家伙。曾经有过一位网友通过悄悄话向我要到了我的个人邮箱,又从邮箱通过邮件要我加她的微信,(请注意是她,)在微信里她又要到了我的手机号,以各种手段,当然最根本的原因在于我也急迫的想给她,然后她就约我和我通话,说有要事相商。是的,她说“有要事相商”。至此为止,我们都是在用文字交流。她的文字有一种古汉语的典雅,比如,“平时”,她要写作,“平素”。在第一次悄悄话里,她一开始就说:“久仰你文采的斐然,……。”我哪里有什么文采,不过这样的恭维让我仍然有想要以手掩面的欢喜。并且,她没有用那个可恶的“您”字,真是一个善解人意的尤物啊,深得余之芳心。在电话接通的那一刻,我听见她在电话的另一端大喝一声:“不许录音!”当时余差点脱口而出:“厉声大喝的声音都这么好听啊!”在通话中我了解到,她有一位做地下电影的朋友专门拍色情片,问我有无兴趣。我这才知道,原来她还是把我当成了色情作家,于是略作迟疑,然后说,可我从来没有写过剧本。她在电话那头又是一声大喝,打断我说:笨,不是让你当编剧,是演男一号。我的手机一下飞向了天空,我连忙抓着它站了起来,“No!”就像被踩到尾巴一样,接着脱口而出:“还是算了吧。”然后我又坐了下来,问在哪拍呀,她说:“当然是在日本了。不过部分取景会在泰国。”我想看来这还是一部颇为复杂的毛片啊。忽然想起来,又忙问:那女一号是谁?“米仓凉子!”我顿时鼻孔窜血。妈呀,当初要是反着问就好了。那结果将完全不同,我的人生必然改变。于是,再次想到人生如果能以倒叙的方式开始,一定会更美好的多!顺序决定命运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啊扑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