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春天

(2018-08-03 03:47:16) 下一个

春天

父亲死后,我回家,陪伴年迈的母亲。直到春天来临,我一直呆在家里,紧关房门。因此,整个春天没有听到外面的鸟叫。后来父亲种的花开了。春天从门窗的缝隙纷纷钻进来。那无法拒绝的多情,当春天到来时,你没有办法一个人留在那个消失的冬天里。其实,我一直不喜欢春天。北京的春天总是干燥,多风,天气乍暖还寒,然后忽然就离开了。夏天就来了。天一下子变得很热。今年北京的春天特别冷。冬天没有下雪,清明前一天却下了一场大雪。这样第二天一早和母亲去扫墓,我们坐公交车,感觉墓地特别远,道路漫长。坐在车里,我们谁也没有说话。一路上我仍然没有听见鸟叫。

 

2018-04-2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