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论愚蠢

(2018-02-05 12:36:54) 下一个

论愚蠢

愚蠢不一定源于弱智。在生活中,愚蠢有时候更多的是源于人的迷信与贪婪。许多愚蠢的人很聪明,但仍然犯下愚蠢的错误。犯下愚蠢的错误,有时候会死的很惨,有时候则不然,而且可能还会很风光,过的很滋润。但那也没有什么好的。因为,愚蠢毕竟是愚蠢,而且它就是一种愚蠢,也只能是一种愚蠢。如果要在愚蠢而富裕的生活与智慧而贫穷的生活中做出选择,我宁愿选择后者。一个人已经愚蠢了,那么让他有点钱补偿补偿也未尝不好。有智慧没有什么钱并不要紧。有智慧而没有什么钱的人不能过上富裕的生活,也能过一种富足的生活。我宁愿做那种穷的没有一分钱也是一个富足的人,也不想做那种有再多的钱也是个穷光蛋的人。当然啦,不会那么惨吧?穷的一分钱都没有了。不过,其实我真正向往的是智慧而富裕的生活。我想要有很多很多的智慧,有很多很多的钱,嗯,还要有很多很多的……。我不想告诉你。你说我是不是又开始变得愚蠢了?人是很容易愚蠢的。为什么呢?因为,愚蠢不一定源于弱智,在生活中,愚蠢有时候更多的是源于人的迷信与贪婪。

 

 

2018-02-0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