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也许我们曾擦肩而过

(2017-11-19 15:12:32) 下一个

也许我们曾擦肩而过

也许我们曾擦肩而过。那时,我们曾离的那么近,肩膀都几乎触到了肩膀,不是和别人,恰巧就是你和我,在这个世界上,一个短短的百年尺度里的瞬间。在那一刻,时间就断裂成了两半,你我擦肩以前的时间和你我擦肩以后的时间。世界也断裂开,像花瓣展开时那样的一片一片的撕裂,像一面镜子掉在了地上时摔破的一地的碎片。然后,我们就擦肩而过。于是,时间又合拢了,世界也合拢了,绽开的花瓣又闭合起来,甚至都没有机会凋落,破碎的镜子重圆在一起,里面的世界完好如初仍然明亮。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我们什么也没有失去,继续忙碌着寻找我们的另一半。我们会找到很多,但注定都不是。而在那一刻,我们原本应该相爱。但在那一刻,我们甚至连心跳都不曾加快。

 

2017-10-22 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