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像一块小点心

(2017-10-29 15:27:31) 下一个

像一块小点心

用奶混合面,
撒上一点盐,
有许多
罂粟籽,
一枚苦杏仁,还有
许多甜蜜。


2017-10-30 晨,北京,家中。 在Rockdale 的一家咖啡馆我曾吃到过一种小点心,上面铺满了罂粟籽,罂粟籽是黑色的,密密麻麻的,大小像无花果的籽,没有什么特别的味道,但小点心很好吃。我当时很吃惊,直到现在都感觉奇怪。生活有时候并不浪漫,但生活应该浪漫些。当然,这也要看你认为什么是浪漫。有时,我很孤独。孤独并不好。有时,我会和孤独生气,我们吵架。但有时,我们却很相爱。我们抱在一起睡觉。但有时,孤独睡着了。我却睡不着。但我的孤独睡的很好。如果,是清晨感到孤独,那就不好办了。就像现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简丹儿 回复 悄悄话
Rockdale 真是个浪漫的地方,不是邂逅间奏曲,就是遇见小点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