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令我讨厌的人

(2017-07-25 13:46:46) 下一个

一个令我讨厌的人

他总是爱以一个硬汉的形象,
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缓缓走过客厅,
表情冷漠
没有微笑,
打开冰箱,
拿出一罐我买的可乐,
坐回进我爱坐到地方,
啪的一下打开,仰头
喝下一大口,
然后,打嗝,
拿起我的笔,
在本子上写写画画,
“都是扯淡!”
“到处都是贪婪、欺诈
和操蛋的事情!”
他爱发牢骚
骂一些脏话。
我已经厌倦了这一切,
我早就看透了他,
他一事无成,除了他的骄傲,
内心脆弱,
他拒绝妥协,与人交流,
直到深夜,他吃力地爬上我的床头,
这时他才会稍稍的温柔下来
揉揉我的腰,捶捶我的肩膀,
才会承认我满身的伤痛,
并稍稍的抚慰它们一下。
但是这个胆小鬼仍然畏惧夜晚,
因为他总是难以入睡。
他躺在我的枕头上,
不停地翻腾着我的身体,
用往事让我痛苦,
用各种词句搅扰我。
他孤独、绝望,渴望着爱,
但是,甚至在这样一个人的夜晚,他
仍然装做满不在乎,仿佛他很强大,
仿佛他不需要任何人的爱和理解。
他从不肯让我流泪,
保持一个硬汉的姿态。

而我
从来没有原谅过他。

 


2017-0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你说,你是一个令人讨厌的人吗?
我说,我不认识你,又怎能告诉你。
你呀你
谁是你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你是否也令人讨厌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