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之声

(2017-06-05 11:48:44) 下一个

爱之声

1.

月亮,那皎洁的
身体,漂浮在
蓝色的海上。到
黎明时,她失去了
所有的气力,
沉沦下去了,被
波浪滚滚的海水
吞没了。但是,
第二天的夜晚,
我又看见她啦。
在那片蓝色的无限的天空,发散着,
耀眼的,银灰色的光,向我微笑着。
噢,
不,不,不,
那不是真的。
那不是真的。
那只是我的幻觉,
我的幻觉。

因为,
我并不存在。
因为,
我并不存在。
因为,
我并不存在。


因为,

并不
存在。

 

2.

如果,有些事你并不相信,
那么,你就接近了真实。
如果,有些事你已经忘记,
那么,你就接近了爱。
如果,此时歌声在你心中响起,
那么,你就开始绽放。

 

3.

爱之声III
Wer jetzt kein Haus hat, baut sich keines mehr
Wer jetzt allein ist, wird es lange bleiben

让我继续讲我的故事吧!
寻找词语,连缀成句,
用一根金线密密缝织。
放飞信鸽,
它们不会再回来了。
打开一张折叠的纸鹤,
在上面写下一个字,
或许,那里已经有了
      ——答案。



2017-0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