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写给猪的赞美诗

(2017-01-20 15:20:00) 下一个

写给猪的赞美诗

面对死亡,和
无聊,
猪,
勇敢的放弃了痛苦,
采取了我们许多人的
一种态度:


享受生活。

 


2017/1/2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我遇见了两只小猪
那时 我和它们一样小 但它们可以爬到我妈的背上撒娇 在我妈吃饭时候(我妈吃饭时候总是蹲着或坐在小凳上) 我却不能 我 便敌意地看它们
我妈总让我牵着饭后的它们溜达 我很不满 出去之后 它们向东 我拖着绳子向西 它们看看我 集体大叫 我妈听见 出来责骂 你对小猪怎么啦 你这样弄它们会叫死的 我看着小猪们的眼光 它们快乐的看着我
之后 我妈让我溜猪 我一出去就放开它们 想去哪去哪 这样 猪好我也好
再大些 我妈把它们关进了暗无天日的猪栏 我被我爸关进了他设定的围栏
。。。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亚特兰大笔会' 的评论 :

你好,笔会!
亚特兰大笔会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非常有道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