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绝不是一个简单的愉快的问题。

(2016-06-06 23:13:35) 下一个

这绝不是一个

简单的

愉快的

问题。

 

是我干了她。

她非常愉快。

是我把她

干到了高潮。

高潮来时,

她非常愉快。

然后,高潮就

结束了。但

她仍然

非常愉快。

 

有时,我还能

再干她一会儿

那样,她会

非常愉快;

有时,我干

不动了,就

和她躺在一起。

那样,她会

非常愉快。

 

最后,我们下床

穿衣服。

 

又是一场性爱

结束了。

 

我们两手空空。

但她非常愉快。

 

我问:你现在

还爽吗?

她说:是的。

她现在

非常愉快。

 

她在微笑。

我在端详她,

我看见:

她现在,的确,

 

非常愉快。

 

 

2016/4/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