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从黄昏到深夜

(2016-03-05 13:40:59) 下一个

从黄昏到深夜

黄昏时我们开始做爱,最后的阳光从窗口斜照进来,打在她的脸上打在她的整个的身体上,将她映照得异常清晰,在夕阳的橘红色的光里她显得如此的明亮,然后夜幕降临,天色越来越暗,最后,白日将我们抛弃在一片盲然沉重的黑暗里,我们看不见彼此的面容和我们的手指,我们只能不停地摸索着对方的身体,我们相互拥抱,亲吻,我们用我们的身体把我们的身体勉强地暂时维系在一起,我们不停地动着,一刻也不能静止,仿佛一旦静止下来,我们就会立刻化为虚无,不复存在,就像夜晚海面上的波浪,我伸出了手抚摸过她的面颊,我摸到了一个动人的微笑,然后,我摸到从她眼中流出的泪水,她流出的每一颗泪都是冰冷的,在我的手掌心中纷纷地被碾碎,然后沿着她的面颊展开,变成了一片没有一丝波澜的海。

 

2016/3/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影云 回复 悄悄话 令人震撼的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