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世界·希望

(2016-02-28 09:20:46) 下一个

 

一顿有鱼的晚餐

世界·希望

*

有些人无论有多少钱,都永远是一个穷光蛋;

有些人即便身无分文,也是富足的。

而我就是后一种人,

我希望。

*

我希望这里是一处纯净的土地。没有一片垃圾;

我希望这里是一个快乐的驿站。尽管,我曾写下过许多忧伤的文字;

我希望这里是一块理想的高地,精神家园,梦想在这里永远地飞翔;

我希望这里距离我们的生活非常的远,这里发生的所有的事情都是虚构,但我知道它们就是我的生活的全部;

我希望这里是一个世界;我希望创造一个世界;

我希望你能在此驻足,然后,走进来;

这里有光,照耀永恒的美!

我希望。

 

2016/2/29 3:30pm 夜不能寐,有感而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天堂鸟3 回复 悄悄话 全部都是希望,为什么不能是笃定呢?自己都不能确定什么是虚构什么是真实,在你的世界。这是信心的问题吗?光是什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