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家庭相册

(2015-11-09 01:14:18) 下一个

家庭相册

 

他仍然是我的父亲,

那个小男孩儿。

现在,就在我手中。

我把他从相册里

抽出来。父亲

躺在年轻奶奶的

怀里。那些微笑,

那些弥散的灰度。

 

还有什么比一个

等式更加神秘?就像

照片里的小男孩儿

等于我的父亲。

描述世界的公式,

一定包含着某种

悖论,将我们

限定在有限之中

更为狭小的地带。

让我们在接近光速时,

变得过于沉重。

 

让光常驻于

那片土地吧!

让那土地肥沃,

开花,结果,

让那里的

女人永远生育,

孩子永远成长。

 

 

2015/8/21于布里斯班门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夏如生花 回复 悄悄话 想象着,那个小男孩的相册,一阵温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