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忘

(2015-10-19 00:39:13) 下一个

不忘

 

雨落进水里

水一阵颤抖

快乐的

但雨就死了

 

在水中

有许多

死去的雨

 

于是

风吹起

吹过了白色的纱幔

纱幔轻柔的舞

但风走了

 

当纱幔停下来的时候

风也会死

但纱幔的舞

在停止

 

身不由己

 

如我爱你

在氧气中燃烧的火

 

这世间

最钟情的等待是永恒的死

最伤心的承诺

是你

不变的只有

最虚妄的爱

 

我只醒在梦里

点燃所有的烛火

 

前后左右都是你

死亡像海

我漂浮在

失重的空间里

 

空气很稀薄

世界在下雨

 

 

2015/10/19晨 和师太一首《忘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