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凶狠的父亲

(2015-10-12 02:40:52) 下一个

凶狠的父亲

 

就在昨天,

我暴打了我的大儿子。

我扇他的嘴巴,

扇得他嘴角淌出血;

我抓住他的头发

往墙上撞,

直到白墙出现一圈湿红的印记;

我把他踹倒在地上,

用脚踩;

用扫帚的木把打他

打到木头折断;

我解下皮带

用带着铜扣的一端

狠狠抽他,

一边打,一边恨恨地说:

你这不成气候的东西,

干什么不好,

非要去做

文艺评论家。

但我知道

这无济于事。

他改不了。

我是一个凶狠的父亲,

因为今天,

我又打了我的二儿子……

 

2015/9/1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夏如生花 回复 悄悄话 确实很凶狠。
请立吃个柿子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