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5-08-08 04:14:17) 下一个

 

 
等待你
如同等待神的召唤
空气在静穆中碎裂。
 
一场即将来临的风暴!
 
忽隐忽现
像一只凶猛的野兽,令人
在恐惧中思念。


 
2014/12/11 1:30a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影云' 的评论 :
黄灿然翻译的这段我最喜欢。

如果我叫喊,誰將在天使的序列中
聽到我?即使他們之中有一位突然
把我擁到他胸前,我也將在他那更強大的
存在的力量中消失。因為美不是什麼
而是我們剛好可以承受的恐怖的開始,
影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立' 的评论 :

His first duino elegies.

....For beauty is nothing

but the beginning of terror, which we can still barely endure,

and while we stand in wonder it coolly disdains

to destroy us. Every Angel is terrify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影云' 的评论 :

是旗帜吗?我写完也觉得有一点他的感觉。

我看见风暴,激动如大海。

或者,是那首豹?

但我还是觉得有些像旗帜。
影云 回复 悄悄话 让我想起了里尔克的一首诗。
晓芮 回复 悄悄话 神秘,恐怖,危险,兴奋和刺激。
夏如生花 回复 悄悄话 在恐惧中思念。
喜欢这一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