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走出八月

(2015-08-30 07:47:25) 下一个

八月

夏日阳光的大海

就要到达高潮

而我

依然能够歌唱

在回忆与幻想之间

歌唱我

永恒的

幸福时光

 

201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夏如生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立' 的评论 : 很man!
回复 悄悄话 夏花你好,是的。那就是我。
晓芮 回复 悄悄话 他能把别人的照片发在自己诗里,就不是立了。
夏如生花 回复 悄悄话 九月
秋风中的树叶
就要变红
而立
依然继续歌唱
在永恒与短暂之间


另外,这是立的照片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