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等待

(2015-08-11 14:14:01) 下一个

一个奇妙的夜晚

      我买的梨不熟,放在家里,直到很多天以后,才又想起了它们。现在,它们已经变得金黄,柔软得像女人的肉体,正散发出阵阵诱人的芳香。那些美味而多汁的肉体啊!为我带来了一个奇妙的夜晚。

      是的,那天夜里,我就坐在屋子里吃梨,品味着那甜美中蕴含的腐败。一直到吃完最后一个。

      我想这些梨真神奇啊!在等待中,就慢慢地熟了。

 

      立

      2014-04-18

      2015-08-0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芮' 的评论 :

人生到处知何似,应似飞鸿踏雪泥。 泥上偶然留指爪,鸿飞那复计东西。

网络是个奇妙的世界。2015是奇怪的一年。

谢谢你的留言。其实,不必说再见。

晓芮 回复 悄悄话 "是忧郁的",是极度孤独中的忧郁。贝多芬的作品也是。他晚期的作品,是在极度忧伤孤独痛苦中和造物主在说话,在沟通。所以这些伟大灵魂的作品,历世历代,流芳千古。
灵魂不死!爱不灭!
立,再见。
晓芮 回复 悄悄话 大概明白你想说什么了:每一个蕴育着的生命的長大,成熟,必需经历的一个过程,有时或许需要漫長的风吹雨打的等待才能享受它的丰盛和甜美。这是神奇和美妙的!爱情也是,婚姻,文学作品的创造也是等等等等,包括我们生命生活中很多的方面。这寓意好深刻啊!那句"甜美中蕴含的腐败"让我觉得有一些伤感。但想想这其实很正常的啊,因为世界上的万事万物时刻是变化的,你和我是不停的变化的,终究有一天,我们会随看这个世界,一起消亡。但立,我们的灵魂是不死的!你在看佛的书吧,在思考。。在探索。。。我发现你好多的文章都带着淡淡的伤感和忧伤。这正是你作品的美吧,就比如说凡篙的"向日葵",你仔细去看时,色彩并没有想象中的鲜艳,而是比较沉,是忧郁的。这也大概也是深受大家爱戴的原因之一吧。
再也不能这样跟读下去了,看你的文字会上隐。谢谢你文字的这几天的陪伴,衷心感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