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依然是最爱

(2015-07-29 04:51:01) 下一个


 

鲜花已经逝去
从枝上飞去,而我等着
它不倦的头也不回的飞行。

              ——夸西莫多

 

 



依然是最爱

在翻拍旧照时,我仍然喜欢那些我拍过的照片。
爱上一张照片就是爱上了一个影子。

人类对于影像的爱是神秘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影云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好喜欢这两张!
象梵高画的鞋子!却有因是摄影而柔和;你的摄影就是瞬间的永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如生花' 的评论 :

普鲁斯特好像也有这种观点。

爱,却是最神秘的。

的确。

爱上一张照片是容易的;但爱上一个人是困难。

夏如生花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最美的照片,只能留在心里。
爱,却是最神秘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