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某种形式的存在

(2015-04-06 03:58:01) 下一个

曾经有一个孩子,他做了一个梦。梦里有一座大湖。湖水极辽阔,极平整,极宁静。等到孩子醒来时,他就把这个梦给忘掉了。于是,大湖消失了。但后来,孩子又记起梦中的湖,而且在以后的日子里他反复地回忆起这个梦,每次想到时,大湖在记忆里都是那样的辽阔,平整和宁静。直到很多年以后,孩子已经很老了。他死了。于是,这一次大湖又消失了,是彻头彻尾的没了。它变成了又一个众多的无人知晓的曾经的存在。

 

而今夜我又想起了你。巴尔的摩。一个孩子曾经拿着一台相机走遍你的大街小巷。而你是不会记得的。




 
巴尔的摩

 




黄昏的广场





 
停车场-1






 
 停车场-4







 
雪后超市的后面






 


 



午后时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影云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巴尔的摩就是我的波特兰。。尤其是雨夜里的波特兰,看着火车缓缓的穿过夜色中的雨雾离开时,我感觉自己走了,却不知道去了哪里,那离去就是永恒。
天堂鸟3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几张图片。河的拍摄角度很特别。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这些照片跟你文字诉说着同样的孤独。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如生花' 的评论 :

等我重写了再读吧。
夏如生花 回复 悄悄话 看到照片,我刚才去阅读了巴尔的摩下午5点30分第一章.里面那个孩子挺逗.
我以后每天读一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