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梦见和我的孩子们坐在草地

(2015-01-22 10:11:36) 下一个

 

我梦见和我的孩子们坐在草地

我曾做过一个梦。
 
梦里,
我坐在一片草地上,
那草刚刚剪过,平展如镜,
空气中飘散着青草汁的味道,
草地很大,
绿色一直延伸进远方的天空。
我的身边围坐着
我的孩子们,幼小的年纪,有男有女,
都长着几乎相同的模样,
那是唐氏综合征的
典型面容,
一种先天性疾病,
导致患者弱智,但
我们都穿得干干净净,
坐在草地上晒着太阳,没有人说话,
我们都感觉幸福、满足。
 
醒来时,
泪水流进了我的嘴里。
 
 
2015/1/2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