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在哪?

(2014-10-17 14:17:12) 下一个

我在哪?

是谁在说话?

我听见有人在说话。

蓝蓝,

是你吗?

我知道是你。

一定是你的。

……

 

我又听见有人说话了。他们对我说我疯了,要带我去看病。我知道他们又想来害我了。我就跑,他们就追,我就跑啊,他们就使劲追啊,我就使劲跑啊,他们就更使劲地追啊,我就更使劲地跑啊,我跑啊,跑啊,跑啊……。 后来我跑进了一间屋子,他们突然就不追了,看着我笑。我害怕了。开始打量这间房子。屋里很大,没有人,只有两把椅子,放在屋子的正中,越看越可怕。

然后,我又要跑。这时,你从身后温柔地拉住了我。我回头一看:你是那么美,那么年轻,穿着白纱裙,长着一对小牛角,很有趣儿。我就坐下来,开始吃馍。桌上放着一大盆馍,又白又大,冒着滚滚热气。吃完一盆,你一挥手,成群结队强壮的小牛,抬着一盆一盆的馍,源源不断走进来。我就一直吃啊,吃啊,吃了一盆又一盆。然后,馍吃完了,我一抬眼,小牛不见了,你也不见,屋子不见了,追我的人也不见了,我看见我正站在一座陌生的没有一个人的城市里。这时,我又听到你的声音了。蓝蓝,是你。我知道一定是你。

 

我又开始跑了。在一座陌生的城市里,川流不息的人海中不停地跑。耳边一直响着你的声音:

我这是在哪?

我在哪?

我在哪?

……


  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