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当我不再祝福你的时候

(2014-10-13 11:51:34) 下一个

当我不再祝福你的时候

 

从今天起你就是38岁的女人
我祝你生日快乐!
明年你将39岁,
我还将送上我的祝福!
在我的祝福声中
你会一天天变老。
如果你能长命百岁
我想你一定可以的
那么,有一天
你终将失去我的祝福
到那时
你是否会在每一年的夏天
来到我的墓前
放一朵小花,
回想起我曾给你过的祝福

那么多美好的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我的注册笔名 回复 悄悄话 肉体总是拖着不屈挣扎的灵魂一起奔向死亡,幸运的是无形的爱可以用有形的文字表达,可以因为诗而被一再感知。在每个夏天,你墓前放下的一定不只是一朵小花,还有因你的爱而温暖的灵魂散发出的芬芳气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