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用情非常专一的男人的自白

(2014-09-23 18:34:39) 下一个



 
一个用情非常专一的男人的自白

其实,在感情方面,我是一个用情非常专一的男人。会长时间喜欢固定的人和事。这一点在我对阅读的选择上就能看出来。长期以来,我只喜欢并一遍遍地读我自己写的文章,并一次次为我的文笔和才华而感动得热泪盈眶。所以,那天尽管很忙,我还是又一次点开了我在文学城写的《让我们荡起双浆》,并不出意外地感动得哭了,一遍遍喃喃自语地说,写得真好,然后,随手点了一个赞。但在读第四遍时发现好像有些问题,像是在做梦,梦里觉得自己写过的是另一篇文章。我不得不说,我写的文章太多了。才华横溢,但有时自己也记不住了。于是,我这才看了一眼作者,看到的竟然是“阿错”。立刻擦干眼泪。希望“阿错”今后把名字写得大一点,而且要标注在题目的前面。那个赞已经不能撤销了,我只好把我电脑屏幕上那个“赞”贴块胶布。但是,在烦恼之余,我又想起了我写的另一篇美文,《让我们荡起独浆》。荡起独浆的经历是非常奇妙的,你划啊,划啊,几个小时过去了,你发现还在原地,可是你的船一直在走啊!双桨,独浆,于是产生了哲学上的思考。我把这篇美文的链接也贴给你。你可能又烦我了,老没完没了贴自己的文章。而我能说什么呢?我只能说:

其实,我是一个用情非常专一的男人。


 



来这是《让我们荡起双浆》:
这是《让我们荡起独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