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也能完成一些伟大的事情

(2014-05-05 16:05:52) 下一个


你也能完成一些伟大的事情

“你也能完成一些伟大的事情”
这个道理我是今天早晨才明白的。

那时,我先把左脚落在地上
然后把右脚从地面抬起
我把右脚迈过左脚
然后再把右脚落在地上
这样我就向前走出了一步。可是
立刻我又把左脚抬离了地面
我把左脚迈过了右脚
随后把左脚又落在地上

如此复杂的事情
我却一次次顺利地完成
它让我可以自由地
前进
或者
逃离险境
在一个吹着凉风的晴朗的早晨
我就是这样自由自在走在这座城市的街上,想到了
我也能完成一些伟大的事情
心里感觉特别地愉快。



2014-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