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在中学期间作出的另一项更重要的科学发现

(2013-10-08 14:58:59) 下一个

 

发现三部曲之:

 

我在中学期间作出的另一项更重要的科学发现

 

一转眼我都上初三了。

在一天下午的物理课上,我正看着窗外陷入沉思,无意间瞥到黑板上赫然写着:

E=MC2

怎么回事,老师怎么在讲我的公式?

自从我破解了这个大秘密,它又成了埋藏在我内心深处的更大的秘密。我没有传扬我的发现并不是因为我认为它无足轻重,恰恰相反,我知道它意义重大。它是使我们获得心灵自由的一叶方舟。我觉得自由和吃饱饭一样重要,比爱情和治愈肿瘤更重要。但我妈总是说别成天瞎折腾,每天吃饱喝足还不够嘛?什么自由不自由的,有什么意义。老师也说资本主义那些自由都是假的,虚伪得很。于是我想可能也是,我们中国人不需要自由。这两千多年的历史里我们这些中国人不就是为了能吃口饱饭然后看住脑袋别被搬了家而奋斗着的吗!另外,还有一个问题我也得考虑。我上初中之后成绩更不好了,但也是中游水平。如果那些差等生知道了我的公式一狠心把屁股都搞大了,那我的日子就更不好过了。因此我从来没有向外人透露过我的秘密。但现在物理老师怎么知道了呢?

于是我把目光转向了妍。妍,学习拔尖,长得挺黑,五大三粗的,一个女孩子嘴边的胡子比我的还重。我们俩坐同桌,虽然相互间总是出言不逊恶语相加,但我心里对她十分仰慕。我和你说过,我其实是个善良的孩子,虽然总是不听老师和家长的话,但内心里我相信他们说的是对的,我相信广播报纸上宣传的那些光明的东西。和老师对着干只是出于顽皮的天性。因此我成了坏学生。直到我长大走进社会后才发现过去那些年,那些好学生其实他们内心并不相信老师的教导,他们有自己的思想和计算。从上学到工作,他们在外面说是的一套,但在暗地里想的是另一套,并盘算得一清二楚,于是他们都成功了。

但当时我对妍心存仰慕,而且我还觉得妍也被我所吸引。我不知道为什么妍会对我感兴趣,但我能清晰的感觉到这一点。“嘿,这是什么?”我粗鲁地对妍说,并用下巴指了指我的那个公式。“相对论。”妍不耐烦地回答。相对论?我有点生气,我的这个公式是绝对的。“什么相对论?”“爱因斯坦的相对论。”“到底怎么回事?”“住嘴,老师正讲二十世纪最伟大的发现。”嗯,我承认这的确是二十世纪最伟大的发现,或许是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发现。但爱因斯坦是怎么回事儿?老师又从哪儿知道的?

我没有再多想。又重新看着窗外,陷入沉思。

因为这时一个严峻的问题正困扰着,并且这困惑正一天天地加重。我隐隐感到它正在威胁着整座大厦。

问题是这样的,我的绝对论在整个小学期间一直是成功的。在那时,女生的屁股比男生的屁股大所以女生的学习比男生的学习好,小军的屁股比女生的屁部还要大,所以小军的成绩比女生的成绩还要好。但是上了初中以后,女生屁股还是比男生大,而且一天天的大得越来越邪乎,但慢慢的女生的成绩却不行了,大屁股的男生上来了。这是为什么?这无法用我的公式作出解释。难道我的绝对论错了,或者真的像老师说的这只是个相对论?从初中到高中,这个问题和另一个一天天变大的东西一直困扰着我,此起彼伏,或者同长同消。每一天我都处在一片迷茫和躁动之中,苦苦思索但终不得其解。

答案在哪里呢?

在高三刚开学的一天,我由于长期苦思冥想,感到身心憔悴。中午休息时,我坐在那里,眼皮越来越重。冰冰这时就坐在我的身边,她正一如既往地苦读着呢。冰冰可是一个倾国倾城的大美人儿。我想她就读的几年里,我们学校的那座楼应该算是危楼了,一直在苦苦地撑着没有被倾。你不得不叹服人类文明的力量,或者人类虚伪的程度。因为你无法想象在这样一个年纪,如果把一群雄性和雌性的动物关在一起,他们还能安静地坐在屋子里,一本正经地听老师讲课本上的那些东西,而对身边那团火热的身体无动于衷。高三时冰冰的身体已经发育得惊心动魄了。尤其那对乳房,一直是我们班男生的骄傲,也是,……我的骄傲。我坚决认为她们不应该只是冰冰的,而应该是属于我们大家的,应该是集体财富,应该接受集体智慧的领导和管理。我曾建议把她们作为校徽,我可以为她们谱写一首赞歌作为校歌。冰冰为人善良,尤其可贵的是上进好学。她并不想做自己身体的奴隶,靠姿色生存。因此她学习十分刻苦,只是成绩一直很差。但她没有因为美丽而自暴自弃,反而越发地用功了。在那天的中午,她依然在读书,随着读书的节奏,身体晃来晃去。那对危险的形状也就在我那朦胧的眼前就这么晃来晃去……晃……来……晃……去……。空气被晃得令人不安。我在正聚拢着的浓浓睡意中感觉到潮水正变得汹涌高涨……,堤坝也随之变得更加高耸……更加坚硬……。然而潮水却仍旧不停地往前涌……,越来越凶猛……,难以……抑……制……,就……要……。我突然浑身一震,惊得猛然睁大双眼,随之挥手在桌子上用力一拍,大喝一声:

“我找到了!”

全班同学都被吓了一大跳。他们看着我满脸通红,呼吸急促,两眼放光的看着前方。不知所以,纷纷骂:“你精神病啊?”

只有好心的冰冰用手轻轻地拍着我的背问:“你没事吧?”“我找到了,”我仍然两眼看着前方,前方是一片光明。“谢谢你们俩,”我又说。冰冰困惑不解。我其实是在谢她胸前挂着我们学校的那对儿校徽。

是的,我找到了,问题的答案就是乳房。

接下来的事情就简单了。随着女生的发育,胸前的那两块赘肉越来越大。当她们再度坐下看书时,身体的力学平衡发生改变,变得不再平衡,于是她们就产生了向后靠的愿望,最终向后靠的愿望发展成想躺下的欲望。而且当她们身体活动时,胸前的赘肉也会随之荡漾。那可不是赘肉,那是一对儿谱写人类历史的器官。它引起体内激素分泌的激荡。人生的轨迹就此转折了。

人们常说胸大无脑。这相当的肤浅无聊。大胸的女人们头脑并不比我们简单,是力和激素在起着决定性的作用。整个人类的历史就是由力和激素所书写而成的。一旦豁然开朗我很快就找到了新的数学公式:

E=MC2/(VF2)2H2K2

这个公式里V是胸部的体积,F是胸部的垂直高度,H是乳头连线中点到脐的垂直距离,K是胸部的激素效应系数。男人的K值极小,因此屁股对思想的影响趋近无穷大。在我的公式里没有良知,因为我的研究发现它和成功毫无关系。对于女人,另一个值得注意的特点是身高与学习成绩往往成反比(在其他因素相近似时。)也就是说,平胸小个儿的女人不可轻视。

我用我的公式对林志玲分析了一下,我敢打赌,她上学时七门功课的总成绩不会超过20分。相比之下,冰冰七门功课经常能拿100分,这已经很了不起了。

有些科学是相当危险的,因为有一些结论是这个社会所不能接受的,比如,我们研究不同人种间的体能差异,这是一个安全的学科,社会可以接受有差异,也可以接受没有差异,但如果你研究不同人种中间的智力差异,这就是一个危险的学科,有些可能的结论是不能为这个世界所接受的。我那时还太年轻,还不知道这些,因此在我关于乳房的研究中,我逐渐变得声名狼藉。因为和上次不同,这次的这对玩意儿是在前面。这倒没什么,误解就是人们通常了解这个世界的主要途径,而且伟大的事业总会受到世人的误解。这些年来电视越做越薄,美人儿的乳房却越搞越大了。研究乳房很大程度上已经属于工程学的一个课题,不是我的专业了。幸好在我那个年代,虽然普遍女孩子们比较扁平,但她们的体型都属于正常的人类的体型,她们的美是一种真实自然的美。在我的研究中,我逐渐发现乳房也并非越大越好,小的乳房也一样美好可爱,尤其考虑到她们的知识含量,更是值得认真把玩。其实真的小乳房不丢人,假的大乳房也不丢人。做个手术变得漂亮点,天经地义!但明明是假的偏说是真的,这就丢人了。哎,关键这东西要长在人的身上才好,再牛逼的乳房挂在案板上也就是两块赘肉。

完成这个公式之后,我如释重负,这回我可以把它称为绝对论了。原来那个就叫相对论好了。

在高三最后一堂物理课上,老师又讲到爱因斯坦。最后老师说:“爱因斯坦一直在寻找一个公式可以揭示宇宙的终极秘密,可惜,他最终也没有找到。大家继续努力吧!”

我当时笑了,是的,“可惜,他最终也没有找到。”这个终极公式里有太多的2了,他自然想不到。大家也不必继续努力了,我已经找到了。

历时十年的研究终于结束了。

十年,那是多么快乐的十年啊。

结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象道' 的评论 :

哈哈。说句实话,我都是手写两三遍,再输入电脑的。多谢支持。如果有朝一日能出本书,我一定给寄去一本的。
象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立' 的评论 : 俺发了悄悄话。怎么给您邮费?能不能手写一页寄给俺?
回复 悄悄话 象兄,
俺是个实在人。都激动打了,签了,然后发现人家根本没留地址。原来是讽刺啊。喝喝
象道 回复 悄悄话 立,能打印出一页来签上您的名字寄给俺么?谢谢。
象道 回复 悄悄话 非常非常有才华显现的文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飞花落梦' 的评论 :
谢谢啦!以后经常来玩啊.
飞花落梦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棒的文章。风格独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