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回忆与幻想之间

(2013-09-26 16:16:43) 下一个



在回忆与幻想之间

(一)

夏日阳光的大海

就要到达高潮

而我

依然能够歌唱

在回忆与幻想之间

歌唱我

永恒的

幸福时光

 

(二)

总是说,我们拥有的只有现在。但我们如何能拥有现在?当我们看到、听到、感觉到时,一切已成为过去。我们只能生活在过去之中,我们拥有的只有回忆,或者,还有幻想,幻想是一个世界。而现在多么神秘,从来没有人见过。我们看见的只是过去,或者某种不曾存在的东西。

但现在,就在现在,我却伸出了手,然而它依然已成为过去。

于是,我只能,在回忆与幻想之间,继续歌唱,歌唱那永恒的时间,歌唱我幸福的生活。


 

2013-9-2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