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星期天的下午

(2013-06-14 13:40:21) 下一个

一个星期天的下午

 

一个星期天的下午,我坐在公寓大楼后院的一张小板凳上,看见对面二层的阳台站着一个女人。

那时微风正轻轻撩起她裙子的下摆,那是一条很薄很薄的花裙子。她俯身把双肘支在阳台的护栏上。我记不得她在看什么,也可能是在看我。我只记得她涂着口红的嘴唇和很深很深的乳沟,像两个白天之间的很深很深的夜晚。从那里的黑暗中走出一只黑色的猫。她舒展身体,像拉开了一张优美的弓,然后就从二层的阳台上跳了下来。我看见在落地的那一刻,她的前爪缓慢而柔软地接触到水泥地面。非常柔软,没有发出一点声音。我完全迷惑了。不可思议。这时仿佛一个女人吻了一下我的胸脯。我浑身一个激灵。然而就在这时,她已经消失了。

我抬起头看去,看见对面二层的阳台上,凉着一条薄薄的花布裙。金属挂钩好像在响,微风中花裙子好像正在轻轻地摆动……

 


2013-06-0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