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很多年

(2013-02-12 01:16:40) 下一个

 

很多年

 
又过去了很多年
现在的你又在哪里

你得到了你想要的吗
你得到的是你想要的吗
 
又过去了很多年
现在的你
幸福吗
快乐吗
还满意吗
 
还好还好
在我梦里
你依然美丽如初,清纯如我第一次见你

又过去了这么多年
你是否感觉疲惫,或者心中委屈痛苦难言
 
你是否还记得过去的岁月
你是否还拥有过去的笑容
那些开心的笑容,那些开心的岁月

你是否开始嘲笑那些天真岁月中的天真
你是否已经忘记那些单纯年代里的誓言

那些曾经重的是否已经变轻
那些曾经轻的是否已经很重
 
那些曾在天空中高高飞翔着的是否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
那些曾被顽强拒绝着的是否已经习以为常

你的欢乐你的痛苦你的愤怒你的恐惧的含义是否还一如从前
你的唇你的眼你的手指你的秀发飘起时的步履如今又指向何方

还好还好
在我梦里,你依然美丽

还好还好
在我梦里,你什么都没有改变

还好还好
在我梦里,我们依然年轻,依然奔跑
 
还好还好
在我梦里,我们的社会不是这个样子的

只是夜越来越长
只是梦越来越少
 
只是睡眠越来越难
只是死亡不再遥不可及
 
只是昨天越来越遥远
只是往事越来越清晰

只是有些事情我们永远不懂
只是有些距离我们无法跨越
 
只是所有的土地都已经被水分开
只是所有的黑夜都注定会被黎明赶走
 
只是每一次的开始都面向着结束
只是每一次的结束都背对着开始
 
只是生命都太脆弱
只是生活总是太坚硬
 
只是记住的再也难以忘却
只是忘却的再也不能记起
 
只是我们都已经变了
只是社会还是这个样子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